關於我們

歐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3年,主要專注在幫助台灣國內的製藥、生物科技、和研究產業領域,於製程中遇到最嚴峻、最具挑戰性與最複雜的問題,提供設備解決方案,讓各產業能提升至國際等級的頂尖水準。

歐易獨家代理了數間擁有百年歷史與經驗的歐洲設備製造商,藉由這些最尖端高科技的設備,提供最可行的方案來幫助您解決任何製程上的難處。

歐易在台灣有4個據點,我們也培養了多位訓練有素、並且經過原廠認證的工程師,為的就是能就地服務客戶、以保證最好的服務品質給您。請讓我們來提供設備解決方案與您一起同享吧!

WE provide EQUIPMENT SOLUTIONS to (2) ENJOY

 

德國國會議員於2013年台灣生技展參訪歐易

歐易董事長 – 德國籍的Andy Ladwig多年來致力於提升台德雙方商業與科技上的關係,並全力引進德國與歐洲最頂級製藥與滅菌設備,期望對台灣製藥與生技業的發展,更盡一份心力,提供最專業的服務與技術支援。

© 2021 Copyright - 歐易
- made by bounc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