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ntenance & Repair Services

100 %

Local Support

Fast Respond Service

With Branches at Taipei, Zunan, & Tainan. Providing a full coverage in Taiwan.

Trained & Certified

Our engineers are trained & certified by manufacturer

歐易公司維護團隊的目標,是提供我們所有客戶最專業、最迅速及最優質的服務。歐易公司在台北、竹南及台南都設有服務據點。當您需要服務的時候,我們有經驗豐富及最熱誠的維護團隊,為您的設備提供包括:完整安裝測試、緊急叫修、維護保養,以及校正等服務。

專業訓練團隊

歐易公司的工程師均依照原廠標準訓練,且不斷給予更新,授予最新的專業技術知識並應用於每日之維修工作上;從最基礎的的構造原理和技術技能、操作方式和維護保養要領及故障診斷等,都依照標準程序及專業知識完成全面的訓練課程,以保證服務品質和保證客戶滿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