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11/4 ~ 11/7:因新冠本土疫情影響導致延期,卻絲毫不影響歐易在年度盛事「BioAsia Taiwan」的展出!

特別展示全新整合品牌:Körber 今年七月的亞洲生技大展,因受到首次本土疫情爆發的衝擊,而導致被迫延期至11月。但這也意味著歐易有更充足的時間來籌備此次的展覽 – 我們特別規劃了Körber專區,這個於2020年全新整合而成的德國品牌,集結製藥產線後端的藥品異檢、包裝、序列化、輸送、MES系統等全方面整合之解決方案,將為製藥業客戶開啟各個層次的商業潛力!

照片正中央者正為前衛生署長、現任國光生技董事長 - 詹啟賢先生

歐易是為了台灣!疫苗國家隊 – 國光生技+歐易攜手合作

2020全球COVID-19疫情肆虐,台灣從疫情爆發開始,上至政府戒慎恐懼、全力防堵;下至百姓恪遵法規、全力配合,才有今天獨步全球、讓世人有目共睹的防疫成果! 國光生技乃台灣之疫苗大廠,在疫情險峻的節骨眼正逢疫苗充填設備的交貨裝機。身為設備獨家代理商的歐易,身負疫苗國家隊的重責大任,我們盡心盡力傾囊來相助我們的客戶國光生技!在當今國際旅行備受限制與入境嚴苛的居家檢疫政策下,歐易與國光攜手合作,以不違反防疫規範為原則,依然邀請到了多位Optima德籍技師來台作業! 歐易以驚人的速度,在30天之內,完成了充填設備的安裝並執行了SAT測試 – 這是1條1小時36,000支Syringe的高速Isolator充填線!而且測試的結果極佳!

全新整合品牌 – Körber

歐易非常榮幸在此為您介紹我們所代理的兩大品牌Seidenader和Dividella,
於今年8月已經整合為一個全新統一的品牌 – Körber。

© 2021 Copyright - E2JOY
- made by bounc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