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正中央者正為前衛生署長、現任國光生技董事長 - 詹啟賢先生

歐易是為了台灣!疫苗國家隊 – 國光生技+歐易攜手合作

2020全球COVID-19疫情肆虐,台灣從疫情爆發開始,上至政府戒慎恐懼、全力防堵;下至百姓恪遵法規、全力配合,才有今天獨步全球、讓世人有目共睹的防疫成果!

國光生技乃台灣之疫苗大廠,在疫情險峻的節骨眼正逢疫苗充填設備的交貨裝機。身為設備獨家代理商的歐易,身負疫苗國家隊的重責大任,我們盡心盡力傾囊來相助我們的客戶國光生技!在當今國際旅行備受限制與入境嚴苛的居家檢疫政策下,歐易與國光攜手合作,以不違反防疫規範為原則,依然邀請到了多位Optima德籍技師來台作業!

歐易以驚人的速度,在30天之內,完成了充填設備的安裝並執行了SAT測試 – 這是1條1小時36,000支Syringe的高速Isolator充填線!而且測試的結果極佳!

照片正中央者正為前衛生署長、現任國光生技董事長 - 詹啟賢先生

照片正中央者正為前衛生署長、現任國光生技董事長 – 詹啟賢先生